s.jpg

北部這幾天難得太陽露臉,2月27日在好友Winson邀約下,一同到基隆拍老鷹。我們在準備時,小朋友Ken和Bill就在港邊的平台上玩起來。

00.jpg

01.jpg

Winson

10.jpg

上午豔陽高照,不過老鷹並未現身。一旁有二位小妹妹追逐著肥皂泡泡,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拍攝下來。

03.jpg

04.jpg

基隆港的老鷹,會抓取海面上飄浮的雞腸等內臟為食,所以出沒時間,可能與潮汐,以及市場作業時間有關。下午二點後,終於看到二隻老鷹現身。

l.jpg

m.jpg

n.jpg

港邊等待已久的鳥人們,紛紛舉起相機,動作整齊劃一的緊追老鷹飛翔路徑移動,快門聲咔咑咔咑的響不停,這畫面看在一般旅客的眼裡,恐怕是比看到老鷹還覺得有趣。

11.jpg

o.jpg

q.jpg

聽Winson說,今天的鳥況是他來過多次中最差的一次,連魚鷹出現的頻率都比老鷹高。

r.jpg

大約拍到下午三點多,並沒有等到特別好的畫面,再加上小朋友也開始覺得無聊,所以就轉移陣地,帶小朋友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後頭的沙灘上玩。

06.jpg

果然一看到海和沙灘,小朋友又雀躍起來

08.jpg

07.jpg

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鷹 基隆港
    全站熱搜

    g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