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一直想帶Amber到海邊走走, 讓他玩沙追浪. 趁著今天休假, 就帶他到大武崙情人沙灘嚐嚐又苦又鹹的海水滋味. 

01.JPG

02.JPG

原本打算天沒亮就出門, 除了可以欣賞日出, 也可減少在烈日下曝曬的時間. 不過第一次帶Amber到海邊, 也是我第一次在海上玩SUP, 想一想, 睡飽一點再出門比較理性. 

03.JPG

04.JPG

果然, Amber一見到一整片沙, 就興奮的飛奔起來. 當然, 第一次發現怎麼有那麼鹹, 那麼難以入口的水, 連嚐了幾口後就不敢再喝了. 趁他還精力充沛時, 讓他跳上板子出航. 因為只在離岸不遠處划划, 所以沒讓Amber穿上救生衣. 

05.JPG

06.JPG

這小子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在板子上動來動去, 結果當然是落海了. 水是鹹的, 加上浪花拍打, Amber有些慌張的嗆了水. 我把他拉上板子, 上岸後決定還是讓他穿上救生衣較安心. 

07.JPG

08.JPG

先習慣一下救生衣的浮力, 之後再度上板出航. 

13.JPG

12.JPG

11.JPG

不知是真的不喜歡水還是會暈浪, 當板首調頭準備划向岸, Amber突然跳入海中, 自己朝岸邊游去. 我幫他做的救生衣, 浮力泡棉是從胸腹部向上托起, 穿上救生衣的Amber可以像鴨子般, 全身浮在水面游, 不過Amber顯然還是很怕水, 游泳像是件苦差事. 

09.JPG

14.JPG

沒辦法放任他自己在岸上, 又不想勉強他跟我在海上飄, 所以只在岸邊玩玩水, 近中午時就回家了. 

10.JPG

先回家幫Amber洗好澡, 讓他好好休息. 我則再到碧潭, 一方面是自己划划槳, 二來是省去回家後清洗裝備的工作. 不過一車子的沙還是得找時間清理乾淨. 

15.JPG

16.JPG

早上在海邊, 為了避免Amber再把我的眼鏡踼到水裡去, 所以全程戴著蛙鏡玩. 到了碧潭, 把眼鏡放在眼鏡盒, 再把盒子放入救生衣的口袋中, 心想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沒想到, 眼鏡盒從寬大的口袋中滑落, 等我把飄在水面的盒子撈起, 發現盒口是開著的, 裡頭空無一物......好吧,  我是個呆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武崙情人沙灘 sup
    全站熱搜

    g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