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ron.JPG

這幾年來,在南徵北討各個單位舉辦的自行車賽事後,不少車友開始轉戰三鐵/二鐵/馬拉松等賽事. 我也在車友的邀約下,報名了第一場二鐵活動.

bf.JPG

數年前,小折當紅時,入手的這台美國手工訂製車款Bike Friday PR,自從前年NS武嶺賽後就高掛牆上.如今抹去車架上厚厚的一層灰,準備再出發.2iron1.JPG

這次二鐵活動的行程,是先跑步4公里,接著30公里自行車,最後再跑4公里.距離雖然短,但時間頗為緊湊.志在參加,只求完賽,能拿到獎牌拍張照開心下就滿足了.

2iron2.JPG

好氣的是,這次參賽編號是"4148",難到是叫我"死一死吧".....不要啊,這是我第一場二鐵.....主辦單位真是太不體諒了,414X的弟兄們,大家多加油保重啊.01.JPG清晨五點天還沒亮,好友阿評開著箱型車,載大伙一塊前往目的地.報到領取晶片,號碼牌等資料後,將車輛先放置在轉換區.02.JPG

03.JPG 雖然太陽已經升起,但氣溫仍低,而且風很大.我,家慶,阿評在路線圖前合影.04.JPG沒多久,芬子也到了.距離出發時間還剩半小時,大伙先拉拉筋,暖暖身.05.JPG今天的二位攝影師,芬子的先生,也是我們車隊的隊長-小讚,以及好友Winson.15.JPG

13.JPG 八點整鳴槍出發.參賽者有1500名,我排在整個隊伍的大後方.免得前頭一陣嘶殺,亂了跑步的節奏.06.JPG 這是我用隨身帶著的防水相機,幫美女律師芬子拍的.如果對她覺得有些眼熟的話,芬子是法扶基金會的律師,經常接受電台訪問,解答法律上的疑惑.有厲害唷.08.JPG

07.JPG 第一圈4公里的路跑結束後,進入轉換區,取車,繞著高鐵南路騎二圈,總計30公里.09.JPG 之後將車架回轉換區,再跑4公里路.我根本忘了安全帽還戴在頭上,跑到一半才發現..10.JPG 由於路程並不長,大多數人都在二個小時左右完賽.我到達終點時,已經有六百多人完賽了.這真是我參加過,時間最短的一場比賽.11.JPG

14.JPG 賽程短加上活動地點近,回到台北,還不到中午,除了腳有點酸之外,沒有以往那種精疲力竭的感覺,好像少了一真實感.不過因為是參加的第一場二鐵賽,還是覺得很新鮮.12.JPG 

 

小讚幫我拍的照片,拍的真好,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45歲的歐吉桑,一整個陽光青年的FU啊,哈.a.jpg

b.jpg 

c.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人二項 二鐵
    全站熱搜

    g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