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原本計劃這週日帶Amber從合歡溪攀爬合歡西峰, 結果又遇到颱風經過, 累積的降雨量讓渡溪增添變數, 最後決定還是暫緩行程. 約了好友果酸, 滴兒夫妻到花蓮玩水, 順便幫朋友帶一隻狗回來. 

10.JPG

超級可愛的小狗啊. 可惜自己不能再養了. 光是照顧陪伴Amber, 就已經有些疲憊, 或許等Amber再長一點, 再乖一點時再看看吧. 

12.JPG

中午從台北出發, 先接了滴兒, 再到宜蘭接果酸. 滴兒安排我們到花蓮鯉魚潭玩槳板, 果然一玩就上癮, 真是個有趣的運動. 

11.JPG

槳板, 或者立槳衝浪板, 立式划槳, SUP, 這項運動來自國外, Stand Up Paddle, 顧名思義就是站在一塊板子上划槳而行. 果酸滴兒前陣子才在朋友介紹下接觸了這項活動, 第一次下水, 回家後就立馬買下自己的板子, 然後繼續放毒毒害朋友. 這種充氣式的板子方便收納和攜帶, 到達目的地後, 不到十分鐘就充氣完成. 接著換裝準備下水. 

13.JPG

前一天才決定要玩水, 我趕緊利用上班空擋, 也幫Amber也車縫一件救生衣. 第一次縫製, 有很多細節沒處理好, 下一件一定會完美. 

14.JPG

15.JPG

滴兒和果酸先示範怎麼操作, 在岸上的Amber看的可是躍躍欲試, 一直想衝進水裡. 

16.JPG

接下來就換我上場. 看到我坐上板子, Amber也豪不猶豫的跳了上來. 

17.JPG

18.JPG

剛開始還有些緊張, 過了一會兒就貼著我, 坐了下來. 

19.JPG

上岸後, Amber似乎還意猶未盡, 於是滴兒又載了他一程. 

20.JPG

之後滴兒示範如何站著划. 

21.JPG

換我練習時, Amber急著跳上板子, 我們雙雙落水, 我也順便練習一下落水後如何爬上板子. 

22.JPG

回家後找了一些關於SUP的資料, 下會兒應該就會帶著Billy, Amber一塊玩了.

其實回家後第一件事是先把稍早才在泥巴上打滾的Amber洗乾淨, 再把小狗洗乾淨, 之後才有時間查資料.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Amber也很喜歡這個小妹妹, (其實Amber誰都喜歡)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arrow
arrow

    g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