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謝謝麥導包場真善美戲院,登山補給站邀請,觀賞由陳美惠導演,權國瑋導演,拍攝的"縱行囡仔"影片.

000.jpg  7天的終極試煉,50公尺的大岩壁, 跨越4座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 2012的夏天,我們就這樣長大了

由弘光科技大學講師權國瑋及獨立導演陳惠美所拍攝的「縱行囝仔」,自101年開拍,分別記錄位於新北市「都市人基金會」受輔導的中輟生、受暴青少年等高風險孩子的成長故事。

拍攝故事場景包括一群失落的青少年在「都市人基金會」的收容家園學習成長的心路過程,還記錄青少年遠征海拔3000多公尺的南湖大山,克服大自然的逆境、體力及毅力的考驗,完成28天高山共同生活成長的故事,重新找到自己生命中的自信。

為了引導青少年改變叛逆的態度及偏差的價值觀,都市人基金會去年暑假帶領11名受輔導的青少年挑戰南湖大山,有6名孩子克服大自然惡劣環境及體力,完成「28天的共生營」,他們自我省思,從推卸責任,到團結合作求生,「跨越心裡的那一座高山」。

Bill 和導演權叔叔合照.00.JPG

04.JPG  

MIT台灣誌的阮阿姨.01.JPG  

登山補給站站長,蔡叔叔.02.JPG  05.JPG

06.JPG電影播放完畢,二位導演,都市人基金會執行長王克威大哥,麥導上台,大家鼓掌致意.07.JPG

08.JPG

09.JPG  

這是一部有笑有淚,真實又真誠的紀錄片.年輕的孩子從團體生活中,感受到人性的良善,學習包容,互助,堅強,忍耐.從影片中,不僅看見了台灣高山的美麗壯碩,更感受到這個社會的溫情.

 

 

Bill 小學畢業前,我們父子二人獨行的南湖行.53  

縱行囡仔紀錄片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縱行囡仔
    全站熱搜

    g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